close

.

延續 韓國篇 

一個颱風總算過去了

雖然很喜歡跟陽光玩遊戲 

但太熱也是會受不了

這次介紹的 其實也不用我多說 

將將~

蜜瓜刨冰

  

相信很多人已經看過介紹

最近還出了桃刨冰

不過還是無阻我對蜜瓜刨冰的熱愛‼️

所以硬要介紹蜜瓜刨冰就對了 (冒汗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們家這次期間限定主要有3種蜜瓜刨冰

菜單上

  

🔻요거통통메론 = 乳酪蜜瓜刨冰(有起司蛋糕粒)

🔻딸기치즈메론 = 草莓,起司蛋糕蜜瓜刨冰

🔻리얼통통메론 = 紅豆,年糕,粟米片蜜瓜刨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⚠️注意:口味參考看看 以雪冰menu為準

❤️ 個人比較推薦 乳酪蜜瓜刨冰 起士蛋糕粒 很搭 很有驚喜..

上一趟去的時候沒有草苺起司蜜瓜刨冰

所以不知道這配搭好不好吃..紅豆那個就一般般 

但我有發覺 很難碰到雪冰發售這蜜瓜刨冰

我也是碰了2次門釘

第3次去韓國才吃得到

我看過7月推出大概到10月初也會有的

我是說真的 比香港好吃10倍 

蜜瓜不是一般的甜 

不暪你們說 其實我是個蜜瓜

所以上趟旅程吃了2次‼️

沒錯!是2次!同一個冰!同一個!!

  

但是啊 我真心推薦弘大店的✔️

雖然是連鎖 但出品真的有差喔♦️

▪️ 售價大概是13,000 won ~ $90HKD左右

▪️ 2-4個人分享也是很足夠的份量

可惜啊~

現在人在香港沒辦法吃..先吃冰淇淋好了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- 설빙 (雪冰-弘大站)

地址:首爾特别市麻浦區東橋洞162-3,2F (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62-3, 2F)

🚇 地鐡2號線弘大入口(Hongik Univ.)站9號出口,步行2分鐘

✳️ 地圖

  

💬 這次附上中文地圖喔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的話按一下讚 ❤️

Follow 我們 也分享給朋友

順道打一下廣告

韓國代購已經開始📍

大家可以發圖讓我們代購

📱 whatsapp: 9383 1536

或留意我們開的團❤️

所有貨品 專人韓國直送☺️

🗣 http://instagram.com/yamelsplan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el's 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